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失望

昨天昨天


在芩子第四區的家


BBQ了


原本以為可以開開心心


痛痛快快的玩一晚


但是卻變成心情差的一晚


你們一個個


答應要來又不來


我真的是超pek cek 得咯


還被人給氣到


好彩晚上凝有來


整晚是夠搞笑得咯


讓我的心情也變的不錯


還有謝謝你們喲


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我其實是蠻開心的


不過


我想要的


只不過是“你”能出席


可是


到了最後


你終究


還是


沒出現


我真的是好失望哦~~


還有


謝謝你們


薇,敏,凝,儿,思慧,芩子,淇,杰,宏


帮我庆祝


哈哈


收拾收拾


打麻将麻将


玩牌玩牌


睡觉睡觉


全部睡在一起


感觉蛮好玩的


睡了不到一个小时就醒了


之后又睡


睡了一个小时多多


就醒了


朋友们


下一次再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