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23.11.10~生日前夕



谢谢你们


在我生日前夕


送了我一份“大礼物”


我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这份礼物


让我觉得这个假期


根本就不是假期了


假期


原本是让人放松的


可是


为什么


我的假期


让我怎么烦恼


各位各位


我的工作


最终


还是


不保了


哈哈


芷凝 思薇 诗敏 思慧


现在的我


和你们一样了


都是


无业游民了


哈哈


我们一起去找工吧


还有还有


你们这些人啊~~


一直嫌弃我们做的不好


那现在


你们自己来做吧


姐姐


谢谢你对我们酱好


还有


你真的


辛苦了


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