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4.11.10

今天今天


是我和我老妈的生日


下午都没事做


到了晚上


爸爸


带我们去station 1吃东西


之后就回来北干


差不多8.30


我就去矮店


找凝他们


喝茶喝茶


到哪一下子


我和敏敏


踏脚车去载芩子


我们两个超好笑得咯


哈哈哈


喝茶喝茶


聊天聊天


聊的全部都是


戏和工作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们


全部都是“无业游民”料


十点多就回了


我的生日就酱过了


今年的我


也不错


有两个生日蛋糕


谢谢你们哟


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最后祝福


认识真的是


觉得你很好笑啊


还有


欣要回来了


还有12天


回来我们再去玩


最后
我还是得不到
你的祝福
虽然
这是我预算到了的
可是
还是
觉得好希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