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抱怨

做工


你这个“老安迪”


我在之前就是不爽你了


但我什么都没说出来


那是因为


你是我的长辈


我才尊重你的


可是你越来越过分


星期一原本都是公共假期的·


外面做工的人都有的休息


而我们说要休息


你却讲了什么


假如不是有姐姐


那我拜一不是不用休息


拜一一天而已嘞


啊嬷酱多孩子孙子就不能回来吗


那就算了


我们到底是被请去“照顾阿嬷的”还是“你们的女佣”


什么都要我们做


那还不要紧


洗衣机坏了不会拿去修吗??


还要我们用手洗


这些事我们都做了 


我们也没在你面前讲什么


而你们这些人根本就是


过分


嫌我们


我们才16岁嘞


你去外面找找看


会有几个16岁的人


愿意帮你做这些事!!!!


啊嬷酱多孩子酱多孙子


为什么就不来照顾他


讲到难听点


是“嫌弃”他老人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