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02.11.10

我就是我...

誰也改變不了我



愛自由,愛玩,愛鬧,小氣

這就是我

你不喜歡你可以不用理我



請不要綁著我

我會發飆的

-----------------------------------------------------------------------------------------

才過一個考試

你們都變了

雖然時間長了一點

但,

在那兩個星期

你們都變的好怪哦

讓我感覺好不安

害怕這一切將成為

大家分散的理由

好希望你們變回之前

的你 我 他
-----------------------------------------------------------------------------------------------------------
昨天我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

印度司機

他說了多東西

也告訴了我們一些東西

原來

假期去找工作的學生的

attitude很好

那我不就是那個學生

哈哈


你是人
我也是人
為什麼
做壞事的
總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