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11.10-心情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在学校时


看到我拿第二名时


我真得很开心


也很意外


下午


啊淇又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可是


到了晚上


坏事全都来了


我的心情


已经差到极点了


第一件事


你以为你是谁啊


要我去camp


我就去...


我也是有权利的咯


威胁我


逼我去


这些对我来说根本没有用


今天给我表格


明天就要我去


你凭什么要我去


因为这件事


我连喝个茶都烦到....


最后好彩有我爸在才解决了...


第二件事


你把我们当什么


讲好回来


现在又说不会来


都讲好那天BBQ了咯


我们每个都很期待那一天到来




我们原本要放在13号

可是因为你

我们又把它改回20号了



你现在一句话




“可能不能回去,可以改期吗?我十二月就能回去”


就凭你这句话要我们改期


把我们当玩具耍啊


讲改就改


你到底知道我计划很久了吗?


你要我怎样对他们说


每个都很像那天快点到


而你


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最终还是不了解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