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06.09.10

今天我回學校做acc folio...
我實在是討厭那個老師啊....
講話反反复复的....
一下講醬一下又講那樣...
你要學生怎樣做哦...
--------------------------------------------------------------------------------------------
啊景啊...
我不是故意要害你給啊淇罵的....
可是當你跟我說你很累沒去的時候...
我很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我要用到pendrive...
可是就是不知道眼淚回流下來...
所以啊...
SORRY...
還有謝謝你幫我copy&paste~~
-------------------------------------------------------------------------------------------
老師你東西可不可以講清楚哦...
害我又在學校裡哭...
真的好想放棄acc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