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05.09.10

今天我和思薇七點就起來去pasar料..
原本還有那個思慧的...
誰知道他盡然睡遲料而且還下雨..
所以我們就兩個人去..
我們去pasar meet 啊仁和建輝...
他們真的是夠好的幫我們拿了很多東西..
買完東西因為下雨不能回家我們就去吃早餐...
之後就回家了....
-------------------------------------------------------------------------------
那些火鍋料我弄好後就等待芩子來...
做onek-onek...
我們一群人在哪裡弄來弄去..
最後還是做完了...
--------------------------------------------------------------------------------
慧欣要回來了...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火鍋了...
吃吃吃...
哈哈...雖然我不可以吃蝦...
可是我拔了很多...
---------------------------------------------------------------------------------
之後我們就學駕motor...
有些還駕motor,踏腳車和車出去走走...
---------------------------------------------------------------------------------
最後謝謝薇和慧幫忙收了那麼多東西......
謝謝治延教我駕motor....
謝謝啊景幫我把我爸的車駕進來...
也謝謝所有人我很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