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珍惜

一切的一切
连我都看在眼里
为何你们都不用心去想想呢??
不是我要说
爸爸是你们的~~
你们把全部责任都推卸给别人
大儿子想帮忙却没办法
那你们这些有能力有不帮忙的
算些什么!!!!
而什么事都要我爸来帮忙
一有事情就找我爸
我爸在怎么累他都得去帮忙
原因是什么??
就是因为他是他外公
but他是你们的爸爸嘞
这些事不是都应该你们去做的吗??
你们也好心点为我爸想想吧
我爸是有心脏病的人~~
也是动过手术的人
每天酱忙碌
迟早有一天他的心脏也会支撑不住的
你们知道吗??
明天进了医院你们又有谁要去照顾??
没人去我婆婆又会讲要去照顾
他自己都病了很久了
现在才比较好一些
等下再去医院照顾太公
医院里的冷气酱冷
到头来他的病就会越来越严重
又得花一笔钱去看医生
你以为我们很有钱啊!!
拜托就请你们拉
想清楚啦
你们是什么原因酱
我相信你们一定比我还要清楚吧
表在为那些事计较了
趁他老人家还在世
就好好孝顺他吧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这一点道理你们不会不懂吧
简单的说
你现在这样对你的父母
将来你的孩子也是会一样的对回你的!!!



我曾经想过要和爸爸妈妈怄气
可是到头来都是不成功
我想了很久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很简单
就是父母是你最亲的人




我记得在我还在小学读书时
爸爸就因为血管阻塞要动手术
那次我们全部小孩子都住在婆婆家
妈妈打电话回来
刚好那一次是我听的
我也不知道妈妈说了什么
可是一挂电话我就哭了
当时的我就只是单纯的害怕会发生什么事
酱小的我都会有感觉
你们呢???
会有吗???
我很怀疑!!!
你们就不能好好的疼爱自己的父母吗???
你们很忙??
这些都只是借口!!!
难道有什么事会比父母来的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