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后悔

















我已劲我所能在再帮你了...


但是最后的结果....


还是如此...


是我没能力吗???


但....


之前的他们都说顺其自然...


可是最后他们也没那么做嘛...


这证明了什么???


证明了....我们都还是在乎你...


可是今天有必要因为


有没有叫你一起去吃M


而搞成这样吗???


我们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去啊...


我也没去啊


相同的是也不是所有人被通知到啊...


也就是不只你一个没被通知到啊...


你又必要那么生气吗???


每个人都在挽回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关系也已经慢慢的变好了啊...


就因为没叫你去而已...


你就与他人说“我们根本不想叫你去“


什么意识


你又知道吗??


他们今天很生气


可是他们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你看到吗??


你知道那一刻...


我很自责吗...


为何当初我要帮你


为何我要那么的多事


若当初我没帮你的话


今天我也不会看见他们掉泪


我在想我到底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


是我多事吗???


我还以为你变了


可是没有


你还是一样


就像他说的


“我帮你治病可是那病并没断根”


或许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吧


以为


我可以改变你的想法


这次我错了


我害怕了


我忘了一句话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真的错了


我真的无法理解你的想法


我不会在做多一次了


一次


我害怕了


还有朋友被伤到那是


因为


他在乎你


最后一年了


希望你能想清楚


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你还要这样过吗


我只能对你说


请好好珍惜这一年的每一天


快快乐乐让这一年过完


让大家都留下一个很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